首頁> 最新消息> 客戶服務> 服務內容

服務內容

2021-07-26
客戶服務

   提供優質產品   

杏昌提供的瑞思邁(ResMed)睡眠機為全球銷售量最好、詢問度最高的睡眠機品牌。為改善每位患者的睡眠品質,瑞思邁創立的30餘年,匯集全球醫學權威組成醫療顧問團隊,一起致力研究治療睡眠呼吸障礙及改善慢性呼吸問題等技術。杏昌睡眠也會不段尋覓優質的公司及產品,竭力替產品把關,只希望讓客戶睡得安穩、用得安心。

   專業服務團隊   

品質第一/服務至上/顧客滿意是我們的理念,完善的醫療照護是我們對客戶的忠誠保證。杏昌睡眠是瑞思邁官方認證的專業銷售團隊,無論您對產品使用上有任何疑慮,我們有專業的呼吸治療師以及睡眠技師人員可以為您排除問題。

  提供設備試用及租賃  

擔心機器太吵睡不著?夜晚配戴機器睡不習慣?我們了解睡眠機價格不斐,也理解您可能會擔心購新購買機器後,會有不適應的問題發生。因此,杏昌睡眠願意提供睡眠機借用服務。我們願意提供您機器及鼻罩,讓您體驗及感受安心睡眠的美好。試用期間,無論使用上有任何疑難雜症,都可與親切可愛又專業的客服人員聯繫,我們會竭盡所能提供您解決之道,幫您排除各種問題。

   會員系統   

客戶一旦向我們購買設備並將資料登入會員系統,即可享有設備「兩年保固.終身服務」的資格。在會員系統中,您可以獲得第一手活動消息、新品快訊以及完整瀏覽衛教資訊、產品Q&A等。除此之外,您還可以透過定期提醒、預約保養服務以及故障諮詢,讓您的愛機永遠維持最佳狀態。

   維修中心   

杏昌睡眠具有瑞思邁授權維修中心的認證,我們的工程師團隊除了專精各種機型維修,並且保證使用原廠零件維修。此外,工程師還會定期接受原廠維修訓練及完成維修技能評核。由瑞思邁認證的維修技能才是值您得信賴的維修團隊。

預約體驗
線上諮詢